滁州市文明办领导检查定远县救助站未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5:4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6月23日上午,滁州市文明办检查组领导在定远县文明办吴晓露主任的陪同下,到定远县救助站未保中心检查未保工作。

滁州市文明办检查组就定远县救助站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定远县民政局事务股领导全程陪同检查,市文明办检查组领导到站后边走边看,认真倾听了救助站站长吴一春关于救助站(未保中心)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并走进活动室,检查了教室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氛围,认真询问了救助站未成年人救助和生活情况,反复强调,我们一定要做到广泛宣传未成年救助政策,工作人员要了解未保救助范围,熟记于心,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

随后,滁州市文明办检查组又走入未保中心活动教室,饶有兴趣地查看了电视房、乒乓球室、活动室配置等情况。临行前,市文明委检查组给定远县救助站(未保中心)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救助站(未保中心)更好地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