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
--6·19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0-06-19 16:4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今年6月19日是第八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滁州市救助管理站在创业中苑小区开展以“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目前,在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情况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救助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滁州市救助管理站作为特殊场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采取街面宣传的形式开展活动。

  开放日当天,滁州市救助管理站在志愿服务广场设立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展板等方式,宣传救助管理政策,介绍救助管理工作对象、方式、流程等,让大家详细了解受助人员救助流程、寻亲送返等救助服务情况,讲述救助工作过程中那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通过开放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广大居民与救助管理站的距离,更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市救助管理的日常工作,形成全社会参与救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