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安徽商会对凤阳县社会福利院捐资助困

发布日期:2020-08-31 14:3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30号,江苏省常州市安徽商会80余名爱心人士带着2万余元各类生活物资和爱心捐款以及满满的爱心来到凤阳县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副县长朱震、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常州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漠胜表示,他们虽然在外地发展创业,但时时不忘家乡,尤其是那些急需社会帮助的弱势群体,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既能改善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也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多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也是企业家应当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未来他们会做更多的爱心捐赠,并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力所能及的帮助弱势群体。

    县民政局负责人对常州安徽商会一行表示感谢,社会(儿童)福利院入住的都是特困老人和孤残儿童,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非常令人感动,今后我们也会把这项福利工作做得更好,全力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