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公益互助”走进县蓝天救援队

发布日期:2020-08-28 17:31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28日上午,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公益互助”行动,走进凤阳县蓝天救援队。活动现场,爱心公益协会向蓝天救援队捐赠了一批救援设备,希望他们将爱心通过救援行动传递下去。县民政局分管领导、爱心公益协会和蓝天救援队队员、志愿者参加捐赠仪式。

县爱心公益协会在得知凤阳蓝天救援队救援物资缺乏后,立刻召开理事会议专门研究讨论。协会会长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短时间内筹集款项近三万元,为蓝天救援队解除了燃眉之急。

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和依靠社会力量,围绕关爱弱势群体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会员也从原有的50余名发展至现有的240余名,他们认为“公益之心应该相通,公益组织应该联手,这样才能更好的推动凤阳公益事业发展”。县爱心公益协会希望和蓝天救援队共同努力,扛起社会责任,展现社会组织风采,成为凤阳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

县民政局领导在讲话中盛赞凤阳县爱心公益协会、凤阳县蓝天救援队以社会责任和担当回报桑梓,对两家组织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两家组织所做的公益事业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组织工作。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能够以此为动力,继续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继续为凤阳县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