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来琅琊区考核验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7 10:1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26日上午,省民政厅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组成专家组来我区考核验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街道项目。市民政局副局长訾雪梅、养老服务科科长林伟、区民政局局长剧伟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专家组一行深入龙池智慧社区、丰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琅琊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紫东社区养老服务站实地考察,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丰山、琅琊、清流三个街道的应用智能健康养老产品种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种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人数等方面的成果,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的了解。针对部分不足之处,专家组现场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肯定了琅琊区在智慧健康养老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后续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琅琊区下一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健康养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