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民政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11:16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5月14日下午,全椒县民政局举办了“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级宣讲专家、县教体局高级讲师潘树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顾义胜主持了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各支部支委聆听了报告。

潘树良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史料,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党的历史足迹和发展进程,并对全椒地方党史作深入的阐述和系统的讲解,有力传达了党的精神力量和时代价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报告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全椒建设的灿烂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