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墓管理处开展警示教育暨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6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公墓管理处组织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支部书记汪国庆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滁州通报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过学习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时刻警醒,严守纪律底线。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拒腐防变意识,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有效开,市公墓管理处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友情”不过是权钱交易》,进一步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遇到重大紧急事件及时报告,值班人员严守值班工作纪律,加强安全隐患防范,严禁擅离职守;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保持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三是节假日期间文明出行,文明过节,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四是抓牢安全生产,强化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