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7:04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节约意识。9月11日,滁州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玉,副局长王中前,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天奎及机关党员共19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参观了滁州市军粮供应站主食厨房、粮油配送中心、品鉴中心,集体观看“爱粮节粮”宣传视频,通过现场宣传讲解和实地参观,提高了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全体党员签定“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坚决做到“珍惜粮食、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食,在全社会带头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