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民政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相关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7:34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28日下午,凤阳县民政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课。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胡玲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意义、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党课,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活动。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要求我们要敢于担当,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这种责任感、使命感,顺人心、得民望,这种精神将渗透到全社会,成为一种风尚,一种价值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