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 09:0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8月24日下午,定远县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杨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仁清就做好当前民政系统脱贫攻坚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明确干事创业的目标任务,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要全面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见成效。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就当前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张仁清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紧盯短板弱项,补缺补差,提质提效,精准落实各项措施,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单位、驻村帮扶干部和各扶贫帮扶责任人责任,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