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专项检查市福利院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0 16:2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滁州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对市福利院党支部专项检查工作。

8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专项检查市福利院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在市福利院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天奎到会并讲话,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专项检查组组长王洪友就此次专项检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邵国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检查组成员、市福利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王洪友在动员讲话时指出,福利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专项检查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灵活运用方式方法推进专项检查工作,以坚强的党性和严明的组织纪律,聚焦检查重点,把政治监督要求落到实处。

邵国庆代表市福利院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支持专项检查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严守纪律、全力配合,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好民政事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推动福利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夏天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专项检查,深刻理解和把握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二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局党组交给的政治任务。

动员会后,专项检查组发放了专项调查问卷,对市福利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