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1:07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当前,我市已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防汛救灾工作到了最紧要关头。滁州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戴党徽、亮身份,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参加“党员突击队”“应急服务队”等,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灾害、渡过难关,让党徽在防汛救灾中闪耀前行。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使每位党员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的强大政治优势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理解,为全体党员干部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落实中心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