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观看爱国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7-31 15:0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上午,定远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此次观影,旨在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加深了对党史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认识,同时还感受到他们敢为人先、敢于牺牲、敢于奉献的“八一”精神,给局机关全体职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是一次党性和精神上的洗礼。作为一名民政人,要时刻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铭记历史,发挥老一辈党员的爱国主义与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守住底线,彰显民政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