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民政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7月13日,来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条例》学习会,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条例》,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曹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条例》学习成效。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原原本本学习《条例》,结合工作,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推动政法工作纵深发展。三是立足实际,深入推进《条例》贯彻执行。各股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认真梳理贯彻落实《条例》和中央、省、市、县关于政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平安来安建设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