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民政局赴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13 10:53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全面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与为民服务意识,7月10日下午,全椒县民政局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在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的反腐败历程,浏览了古往今来廉洁典范事迹,警鉴了建国以来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例。这一笔笔违纪违法的成本账、家庭账、自由账和名誉账,让全体党员深受启迪。

参观结束后,全椒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利益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长鸣廉政自律警钟,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推进“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