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5:2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0日上午,滁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杨燕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邵国庆、刘宁、王燕、杨燕、戴杰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支部书记邵国庆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有担当的精神、更加严格的要求推动福利院建设,为老人、孩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