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民政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09:30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7月7日上午,明光市民政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明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瑞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市指导组邓安国、翟小娟到会指导。

会上,史瑞同志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结合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对照、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史瑞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指导组邓安国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表示肯定,表示对照检查问题明确具体,原因剖析到位,为全面落实整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深入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查摆提出了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出表态发言:一是深刻反思,查摆思想深处的问题,查找工作作风上的不足;二是把抓好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明确“四清单”,全面深入整改;三是敢于担当尽责,结合脱贫攻坚、养老、三治融合等民政领域工作实际,下力气研究问题,真作为解决问题,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