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民政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8:1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7月3日,来安民政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来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宁应邀到会指导,来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查世斌主持会议。

会上,查世斌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宁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民政局对本次警示教育专题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能紧紧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四个方面要求查摆问题,问题找的比较准、剖析原因比较透、整改措施比较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他强调县民政局作为政府重要的组成部门,是站在为民服务的最前沿,是最能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民政业务涉及千家万户很多方面,民政队伍的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对待工作的态度等直接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同时也直接影响到来安县“双提升”工作。希望民政领导班子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抓学习、抓思想认识提高,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查世斌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扎实促进作风转变,积极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