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2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民政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定远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和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局党组书记张仁清同志莅临考试现场,全程参与活动。

知识竞赛以党建和民政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及论述题等五个题型,除局班子以外,其他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和1名职工代表参加,此次竞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对考试前八名者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并在七一纪念会上进行表彰,大家认真作答,参与积极性之高,考试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掀起了一股干部带头学习的热潮,局领导表示,今后将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紧扣民政工作理念,以党建为抓手,大力推进党建和民政工作深度融合,助力新时代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