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促党建 走进小岗学沈浩

发布日期:2020-06-30 08:3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纪念来临之际,为了让殡仪馆全体党员度过一个特殊的节日,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 促党建 走进小岗学沈浩”主题活动。6月29日上午,殡仪馆全体党员赴小岗村参观沈浩同志纪念馆、大包干纪念馆,学习沈浩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大包干纪念馆,聚精会神的听解说员的介绍。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责任。最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沈浩同志纪念馆,近距离感受沈浩对服务基层的热忱与奉献。当看到沈浩扎根基层六余载、村民“三按手印留沈浩”的事迹,甚至用宝贵的生命献给工作岗位,献给基层,献给人民群众。这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要任劳任怨,辛勤付出,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正如沈浩那样,工作岗位是我们全体党员成长成才的舞台。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继承先烈的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