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亮身份、重承诺,做优秀共产党人
—市福利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1:18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锤炼党性,守住党心,6月22日下午,市福利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以“守初心、亮身份、重承诺”为主题,结合党建99周年和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要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亮承诺、理论测试三项活动。

“立足岗位,带好队伍,服务老幼,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邵国庆面对党旗,举起拳头,带头许下承诺。全院党员依次在党旗面前庄严承诺,一句句简单的话语,是福利院全院党员必须守住的初心,是党员对自我的要求,更是每位党员对院内服务对象最好的承诺。

 

第二项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的过程中坚定信念,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第三项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内法规理论测试,巩固理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