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0:39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6月22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汪国庆主持,支部5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以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汪国庆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书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出刘慧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员。

新一届党支部将在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