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22 10:0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今年以来,定远县民政局坚持围绕工作全局,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作为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把机关党建与党性教育、干部作风教育结合起来,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结合起来,与提高行政管理服务能力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各支部的贯彻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采取多种教育形式,抓好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和监督。

夯实党组织自身建设。通过签订《党的建设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和要求。不断优化支部结构,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坚持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严格把好党员入口关,认真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强化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活动成果,认真整改在思想境界、为民情怀、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注重协调推进。将党建工作纳入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做到同安排、同部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践行承诺,夯实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形成以党建带动各项事业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