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民政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17:10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凤阳县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6月12日下午,凤阳县民政局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玲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忠诚不移、干净做人、勇于担当》的党课。

胡玲同志围绕确保绝对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绝对干净,始终做廉洁上的垂范者;确保绝对担当,始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个方面开讲。并强调,要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满足群众对民政事业发展需求,我们民政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只有切实做到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统一了步调,统一了行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