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滁州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6-09 15:26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主题党日是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综合平台,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基本依托,是党员锤炼党性、提高素质、改进作风的重要途径。为严格落实主题党日制度,6月9日上午,滁州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一、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二、以践行党员承诺为主线。一句承诺,亮出党员名片,为激发广大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动力和激情,滁州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在践诺公示栏上写上自己的承诺,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三、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结合当前滁城正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滁州市公墓管理处精心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用心为逝者擦拭墓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滁州市公墓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不断强化对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让主题党日真正有“党味”,充分激发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