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利院开展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
—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

发布日期:2020-05-20 15:2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5月18日下午,市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观看党风廉政视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纪检条规处副处长杜冬冬的讲解,全院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体内容。

      视频详细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逐字逐句的解释《条例》的具体要求和深刻内涵,再一次巩固了学习成果,深化了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知。

      通过观看亮点释义,进一步阐明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对党忠诚、老实,不能表里不一,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党员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