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民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17:12 作者:滁州市民政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5月11日,来安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来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查世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来安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来安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成果,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以“四联四增”“八个警醒”“十查十做”“345+N”为主要内容进行研讨,深入表达了自身对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结合反面案例谈警示教训,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鉴,带头以案示警,强化“廉洁”意识,牢固树立持廉守正的新风正气。